你好!

你好,

這個是我的中文日記。

我要練習寫漢字。現在我會寫這一些漢字:

人刀力口土大女子小山
工心手日月木毛水火牛
田目見角信車長門馬魚

我還會其他漢字。等一下我會寫他們這裏。上面的漢字我看到在Beginning Chinese Reader (BCR)。他是一本書不錯的。DeFrancis寫它。

以前我也其他更多漢字。可是,我沒有用他們很多所以我忘記他們。沒關係,他們會回來我!

爲了不要忘記漢字,我用Spaced Repetition System (SRS)。我用Anki。他很好用。

拜拜,
來來


You'll only receive email when they publish something new.

More from 來來
All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