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CK THE THIEF!

是的,我第一次在博客文章里用这么脏的标题。

为什么呢?因为某些人已经让我找不到任何文明的词语来形容了。

事情是这样的,昨天晚上,有人跟我说,我的typeblog.net和shandian.us如果加上前缀访问(e.g. www.typeblog.net),就会自动跳转到一个枪支弹药网站。我本来以为是他的本地DNS被劫持了,但是我自己访问一试也是这样子。

果然,我登陆dnspod提示密码错误,这时候我心里就各种卧槽了。当我找回密码登陆进去以后,却发现我的域名全不见了——被人转移到其他账户了。更缺德的是,他把我的所有域名都泛解析到一个枪支弹药的钓鱼IP(199.188.73.24),却留下我自己设定的解析——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没有发现问题。

通过whois认证找回了shandian.us,却发现typeblog.net因为我开启了whois隐私保护而无法认证。坑!解除隐私保护以后过了几个小时才生效,此后我终于找回了typeblog.net。

也算是幸运了,因为发现得早,还没有到被墙的地步。要是被墙了,那就真的不好玩了。

但是我仍然要说FUCK THE THIEF,因为这种人已经无药可救了。顺便附上这个人解析的IP:199.188.73.24。如果发现有网站被解析到这个IP,请立即联系站长,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!

最后,再来一句: FUCK THE THIEF!!!!!!!


You'll only receive email when they publish something new.

More from Typeblog
All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