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崩铁:星穹铁道》2.4版本 - Review

昨天崩铁2.4更新,续闻任务解到一半,巡猎三月的任务开了之后就先去做三月的任务了。昨天下午就全部做完了。今天起来就把剩下的续闻给做完了。

穹的台词变多了,很开心。很喜欢穹这个角色(多于星)。穹+三月七+丹恒就是一个经典的动漫三人组合,很喜欢这样的设定。

角色方面,Yunli有点像一个brat,Jiaoqiu、Feixiao、Lingsha都没有很戳我的点。
因为我没有物理c,所以就抽了一个三个end game都能打的Yunli。
椒丘的技能组蛮喜欢,麻辣锅的设定也挺有趣,所以应该也会抽,而且我没有DOT手,他也可以充当我的DOT手。
Feixiao应该不会抽了,用丹恒喝汤就好。
灵砂的技能组我蛮喜欢的,主要是频繁清除全队debuff这点很合我的心意。很有可能抽。

这次的续闻是用丹恒+同谐穹+加拉赫+巡猎三月的配队过的,很好打。Shackling Prison的怪是弱凤、物理、虚数和火。把巡猎三月换成寒鸦也很好打。可以用上三人组我超开心。

Shackling Prison的地图让我梦回枫丹。


You'll only receive email when they publish something new.

More from Matt
All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