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real life exp 但是非跨性别啦

RLE是real life experience, 发这条推文之前特意去看了下, 是transgender专属的, 有算得上很专业和具体标准的事情.
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Real-life_experience_(transgender)
为了不冒犯还是不大夸其词挪用滥用啦我


我之前也有不和一般惯性的 现实生活尝试(类似实际生活体验/rle)

在我身处其中, 时间不长, 并不算合格的rle吧.

不过是在庙里观上吃喝或者整点供果, 甚至被要求了打包点供果回到世俗.

那个时间, 确实很快乐. 不过来之前的阻力也不小, 所以我只很有限地告诉了还算可信的人比如老妈,
可惜她只是尊重倒是没多少理解, 但也很厉害啦.
以及之后的骚扰偶尔也有, 算不上人的(npd浓度十足)另一位时不时就来个"你不搞你那啥信仰了吧". 恶心, 支味满满的老中真是恶心.

以及按理说入门需要父母同意这这那那的, 也不领PRC的证件, 重要性就降了一级;
我本身兴趣理解和(infj的)天赋之类的, 不来就可惜了, 于是又降一级;
以及最重要的, 我浅薄不清晰地意识到, 这些中国式家长的教育水平低下且劣质, 还混合不少根本性错误,
何必需要他们的意见呢, (傲慢)他们也配?
总之, (按照duck type那就是)我顺利地领了个*字辈的道号.


从此之后, 牛狗龟蛇与我无缘, 葱蒜五辛我最好避让.

前者是纪念意义和象征层面, 比如需要老前辈帮帮孩子之类的结果你嘎嘎炫人家坐骑或者宠物, 以及万一接线员正好就是他们呢, 就多少不太好,
但情急了炫大熊猫都行, 事后谢罪嘛;
而后者五辛倒是不算体验的一部分, 更多的是diet属性, 和keto或者地中海没啥太大区别, 有所图有所舍啦.

因约定而生的, 饮食层面的忌口也算某种rle? 我是持续了七八年(8964年/十年甚至九年)的另类rle了.
不过多半会一直这样直到辞世或者什么的, 那这还算"体验"么?

以及实际嘛, 其实看个人情况, 这种体验之后, 下一阶段就是吃素了, 但是感觉素食于我不合, 济公酒肉穿肠过嘛也不是不行,
还有更严格或者特别的约定, 我知道的是有些大佬是名贵蘑菇也不吃了, 纯靠从虚空中摄取个别能量之类的? 基操勿六啦哈哈.

不过可惜, 不像穆斯林或者佛教的饮食要求, 犹太或者其他一些的割礼倒是确实是不好:
没有rle, 就直接永久移除了包皮甚至阴蒂, 实在是传统糟粕了.

More from Gray
All posts